海月です。
沉溺於以生命追求至上的存在方式的人們……。流連于桑原水菜的世界。
肤浅地喜欢着pm。
亂七八糟。
バラバラにちらばって
あたしはテーブルの下♪

感受到了。
氏照哥哥那份对末弟的深爱和悔恨。
是在群青里说过吧,如果当时自己能去,仅仅把三郎从越后救出来就好了。这份悔恨……
所以就算是要和长兄对立,就算自己也要死去,也要拼命地,救下末弟。
他真是个太好的哥哥。为人也非常优秀。他的心地是这样的温柔又坚定到让人流泪。
“这一次一定要救你。”他这样温柔地对末弟说着。既然有了悔恨的时期,就一定要想办法去弥补。
说实话霸者的魔镜这三卷,最虐我的就是亲情了。不仅是氏照哥哥,还有信玄对曾经的养子的温柔心绪、氏政迷茫的态度、幻庵和氏康的帮助,让我想着,景虎确实是令人怜爱的人啊。
当然,这一卷里散发的女王气场和计谋也实在让我折服,本能地就想拜倒在他脚下x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chork | Powered by LOFTER